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被遺忘的名曲 --- 不回首

 

這首我少年時期最喜歡的歌-《不回首》終於出現了,在蘇芮的驀然回首專輯裡,《不回首》和《心痛的感覺》是我最喜歡的兩首,演出率卻不能相比,後者是電視和 KTV 的高演出率名曲,前者卻悄悄的被遺忘了,只有張信哲拿出來唱過一次,卻不是我所要的那種《不回首》,直到現在終於出現在 Youtube 上面了。

作詞:李學書 
作曲:李學書 
編曲:陳志遠 

*不回首往事雖又壓在我心頭 伸出手只是一片無緣的哀愁
琴瑟的弦已斷 擊鼓聲已亂 破空而起 嘹亮的歌不再有

不回首失去一切雖不能想透 向前走忘掉過去絕不再停留
琴瑟的弦已斷 擊鼓聲已亂 破空而起 嘹亮的歌不再有 不再有

#只有在馬蹄揚塵處 依稀尋得當時路
只有在歡樂後的沉默中 彷彿見到此時苦
我不知怎麼能夠接受 怎麼能相信就此分手
怎麼做才能將往事拋在腦後 不回首

沒有留言: